白樱洛月

在努力成长了

今天打完侠士一条发现包里刚刚好三个天工,站在麻衣里我无聊的整理包裹,突然想打特技,想要个醍醐但总感觉自己一定能出行云(蜜汁自信),看了下地图一眼就瞄中了天机营,站原大佬和楚大佬的面前,我不由得有点紧张,眼睛一直盯着系统喇叭
『原随云,楚留香保佑我出蓝特技!!!』
系统喇叭没看见自己名字,心情突然轻松,果然没什么好东西,一点开装备
『!!!我的妈,一下就出行云了。。。。我不可能这么欧,不行打个白特技冷静一下。』
去帮群里炫耀了一圈之后,点开商店,我毫不犹豫的进了奇珍异宝那一栏买了3个沉香,然后返回去打特技
『???我的天工呢?我不是才买了三个吗?』
显然我激动的智商掉线了。。。
一进背包才发现自己买了三个沉香,又点开商店买了三个天工(已经穷了。。)
『(蹦!)醍醐????不行我再试试』
御内。。。。
这一瞬间我怀疑游戏是不是bug了,毕竟我已经连着快两个月没出什么东西了

评论(4)

热度(3)